三文鱼儿

永远相信会有一个人和你一样
在此时此刻
微笑 哭泣 嘶喊 挣扎 做白日梦
这样 就不会觉得孤独了

就容我胡言乱语吧

      嘿,我们来说说话吧。

      一个人闷着太久,连张嘴时双唇应怎样用力,发音时喉咙该怎样挪动,都忘了。好像看着电脑挺久的了,翻翻这个,看看那个,不断找东西填塞脑袋,毫无目的地继续着搜索,似乎在寻找救命稻草,想用力抓住什么,不要让脑子有空余去做白日梦,不要让脑子有空余去想痛苦的事情,就这么,不痛不痒、不哭不笑地活着。

      生活,越过越像走到了死胡同。我很害怕。

      无论怎样呐喊,其实都不会有人听到的吧。没关系啊,谁在乎呢。每个人都在料理自己的事情,偶尔在网络上看到谁发的文字谁上传的照片,大受感动关注那人疯狂翻阅她/他的一切也罢、毫无反应地将光标移到网页右上角的符号然后继续拿起笔计算下个工程用料预算也好,都会有觉得疲惫和厌倦的一天,然后去喝酒、购物、旅行、聚会,然后再重复一遍,改变的,不过是关注的那人变了、工程项目变了,仅此而已。

      微信里关注了很多正能量的公众号,真的,现在我都能建一个公众号传播鸡汤了。只是,我好像真的不再那么容易被感动了,所有感人的话激励人的话可以一字不落说出来,但所有力量和感动却再也无法填充内心了。

      我不期待有谁能跟我有类似的感受然后跑出来说,啊呀你说出了我想说的话啊;也不期待有谁能帮助我一下跑出来扇我一巴掌说,你他妈乱想什么天塌下来了我跟你一起撑着。只是啊,偶尔,还是会有那么一点期待,或许,或许点开下一个网页,能看到让我感动或温暖的话语呢。


      

     对了,火影完结了,追了15年每年都嫌岸本拖稿现在真完结了尼玛我真有点不舍,现在情绪好复杂啊怎么办!!!

     火影?那是什么?

     哦,没什么,下个工程的预算,我尽量这两天赶完。

     


     总是找不到适合的人说话,不是自己不想找,而是这个世界不会有一个和你想法一样又不是你的人啊。这个世界不会真的有你脑海中构造的那个世界啊,这个世界不会真的存在你脑海中设定的那个人物啊,就算真的存在,你到达不了、拥有不了,也就真的只能,继续拿起笔,写完你要在两天内赶完的预算啊。


    谁管你看火影完结时有没有哭呢。连岸本都不管。


      


                                                                                 2014. 11. 10



评论(11)
热度(13)
© 三文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