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儿

永远相信会有一个人和你一样
在此时此刻
微笑 哭泣 嘶喊 挣扎 做白日梦
这样 就不会觉得孤独了
Fire Natasha North
Father - Natasha North

"So father, I'm a fighter/ 所以,父亲啊,我是一名战士

But I'm a little bit scared of what might come my way/ 但我也有那么一点害怕那些将出现在我前路上的未知

So father, help me decide/ 所以,父亲啊,帮我决定吧

cuz they are asking what I want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因为他们不断问我我想要什么但我却一无所知"


英国女歌手Natasha North的唱腔和唱《了不起的盖茨比》插曲《Young and Beautiful》的lana del rey很像,类似这种风格的歌曲还有Sia的《I'm In Here》,她们的声音慵懒,自然不做作。这首《Father》是Natasha的新EP《Fire》中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以对父亲的求救式呼唤表达了无助和迷茫的心情。“And I need you more now than ever before now/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你了”


嗯,真的愈发迷茫了。

不想说什么了   继续听歌吧


我是一名战士啊   你看到我遍体鳞伤了吗



评论
热度(28)
© 三文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